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天上的街市” 坪山创意市集开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08 22:4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架设于“半空中”的创意市集,极具坪山特色的文创产品、艺术感十足陶瓷品、香气十足的手冲咖啡及法式甜点,可爱新奇的纸制品……12月8日,“天上的街市”坪山创意市集在坪山区中心公园二层空中连廊开市。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中国出版协会书籍装帧艺术委员会常务委员韩湛宁,中国当代雕塑艺术家兼公共艺术季策展人戴耘,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主席许礼贤及秘书长张昊等一同为创意市集“击鼓开市”。

据悉,本次创意市集活动系创意十二月坪山区“公共艺术季”系列活动之一,由深圳市东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来自艺术、手工、美食等不同领域的近三十家创意品牌商户,为市民共同奉献了一场购物和公共艺术体验的嘉年华。创意集市第一期于12月8日-9日举行,第二期将于12月15日-16日举行。活动旨在发掘和培育坪山本土文创品牌,为市民营造崭新的创意和公共艺术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坪山本土文创品牌“亦山品物”在此次创意市集中惊艳亮相,为市民展现了一系列富含坪山元素,体现坪山特色的文创产品。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