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公园启动改造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2-07 09:2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国淮 通讯员 陈雪娜 周子睿)记者近日从坪山区获悉,承载着坪山人深厚记忆的坪山公园正式启动改造,市民可以参与投票选择心仪的设计方案。

据了解,坪山公园占地4万平方米,是坪山中心城区难得的一块中心绿地。但经过数十年岁月变迁和风雨洗礼,目前公园设施陈旧,很难满足游人、居民对公园游赏、休憩的需求。为了提升公园景观及休闲功能,坪山区坪山街道近日启动了坪山公园的改造计划,该改造将融合公园的特点及坪山区的发展规划,通过综合整治和环境提升,结合坪山河的改造,重新打造一个“生态休闲、简洁大气”的公园景观,形成“一带(入口景观轴线空间带)、多点(公园西北入口景观提升节点)、多空间(新建多处公园景观空间)”的景观格局,突出坪山公园景观改造提升的生态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