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彩虹跑、客家文化秀、音乐荟 来公园文化季玩儿吧!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12-06 09:27 坪山新闻网

欢乐腰鼓。

乐享公园文化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12月1日,以“美丽深圳·公园之城”为主题的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坪山区分会场在聚龙山生态公园拉开帷幕。活动包含文艺活动、互动活动、体育竞技、展静态览等四大板块,将持续至12月9日。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坪山区城市管理局与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联合主办。当日,公园文化节在腰鼓舞表演中拉开序幕。300余名市民纷纷到聚龙山公园“打卡”,参加首场活动——彩虹跑。近年来,坪山区在辖区68个公园建设,道路绿化、立体绿化、花漾街区、街心花园等方面,积极绘制生态蓝图,推进美丽坪山建设,让每个公园成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怡情写意”的生态美景。

据了解,除了开幕式上的彩虹跑活动外,坪山区分会场还将在各个公园,举办客家文化展演、本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经典乐曲表演、摄影展等不同主题的活动,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看。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