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城市更新工改工项目获批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12-06 09:2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记者昨日从坪山区城投公司获悉,坪山区首个“工改工”城市更新项目“沙坣同富裕工业区第一小区城市更新项目”(以下简称“沙坣项目”)城市更新计划立项日前已获坪山区城市更新局批复。该项目也是坪山区首个区属国企与社区股份公司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合作项目。

该项目地址位于沙坣社区沙宝路旁,东临瑞景路,南临同富裕二路,西临沙宝路,北临东纵路。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约54291.6平方米,拟更新为新兴产业等功能,拟落实11227.7平方米的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用地。

沙坣项目改造完成后将成为一个集研发办公、商业、公寓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建设用地为4.3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5.90,规划建筑面积为25.60万平方米。根据片区规划及发展,项目将与坪山区高新技术服务中心组成坪山沙坣片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高新区技术服务中心的运营将带来资金流、产业流的持续汇聚,项目将成为承接资金流、商物流汇聚的重要空间载体。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