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石井街道开展重点企业大走访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2-04 14:0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蔡传河)为鼓励支持辖区企业发展得更好、更快、更有质量,坪山区石井街道近日由街道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多个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了逐一走访,在缩短服务距离的同时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据了解,街道走访组一行在辖区重点企业多次召开座谈会,向企业负责人传递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鼓励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同时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工人生活、子女就学等方面的问题,并予以记录,随即协调有关部门逐一跟进落实解决。

走访当中,石井街道还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对企业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调研,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工人生产和生活安全,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齐心协力推动石井民营经济壮大发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