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粤湘水墨情,鹏雁比翼飞”深圳·衡阳书画作品交流展开幕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03 09: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纸上风景心头情,感知艺术有所思。11月30日下午,“2018粤湘水墨情,鹏雁比翼飞”深圳·衡阳书画作品交流展在坪山区美术馆开幕,展出将持续至12月10日。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筠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坪山美术馆、深圳市衡阳商会、深圳潇湘书画院、衡阳市美术馆(书画院)承办。展出的82幅作品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格调高雅、风格多样,充分体现了传承与创新、西方与东方、潇湘文化与岭南文化的有机融合,表达了两地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望。吴筠表示,此次交流展推动了衡阳和深圳之间的文化交流。坪山建区伊始就非常重视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打造了坪山城市书房、成立了坪山文化智库,如今美术馆新馆也即将对外开放,欢迎艺术家们走进坪山,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

在开幕式上,潇湘书画院院长曹建新代表画院向坪山美术馆赠送了刘向东先生、廖伟夫先生书画作品作为永久馆藏。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