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代表议事会”走进老坑社区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03 09:4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11月30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率队走进老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议事会”活动,围绕龙田街道松子坑路、盘松路、松景路等道路交通、环境的问题进行协商推进。

孙新华一行先后到老坑社区松子坑路、松景路、盘松路等路段进行现场视察,对人大代表在日常走访、接访居民中搜集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在随后的代表议事会上,人大代表黄思贤提出,松子坑路锦堂段道路出现多处裂痕、杂草丛生,这不仅与坪山区城市市容市貌整体提升相违背,更对居民的出行安全造成严重影响。“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将尽快对该路段加铺沥青并清理道路两旁的杂草,将把该路段纳入道路绿化养护日常管理。”人大代表提出问题后,坪山区城管局、坪山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给予回应。

议事会上,人大代表还提出“加快铺建老坑社区松景路”“加快铺建老坑社区盘松路”等问题,区交通轨道办、市规土委坪山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给予回应,并与人大代表协商解决方案。

孙新华指出,“代表议事会”活动是通过会前调研、会上交流、会后落实等环节,推动解决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有效手段。老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为此次活动作了充分准备,人大代表进行了大量前期调查走访,各相关部门实事求是提出了优选方案,值得肯定。接下来,各部门要对议事会上提出的问题积极推动,人大代表要做好跟踪督办,加快解决问题。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