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述职 选民现场评议“满意”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2-03 09:4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邹其辉)11月30日下午,坪山区人大代表六联社区联络站开展区人大代表述职活动,这也是区一届人大代表任职两年来的第一次述职。陈钦峰等3名人大代表进行述职,接受42名选民代表的现场监督评议。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两年来,参与履职活动56次,就完善丹梓大道人行道建设、解决六联社区‘僵尸车’问题、福昌临时停车场问题等提出合理化建议,积极推动解决……”陈钦峰、俞瑞波、林芳三位代表向原选区选民一一述职,实打实报告履职情况、面对面听取选民意见,接受选民的“无记名”测评。

当选区一届人大代表两年来,六联选区的人大代表聚焦热点、重点和难点,一边为民生鼓与呼,一边为政府建言献策,争取各方力量推动社区建设。

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履职好不好,选区的选民最有发言权和评判权。参会的42名选民代表现场填写了述职评价表,经统计,选民对本次述职的三名代表评价满意率为100%。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