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商·慈善行”公益徒步吸引120余企业代表参加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1-30 09:2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卢泽波 钟钧)昨日下午,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在东部华侨城——马峦山森林公园举办“坪商·慈善行”公益徒步活动,吸引120余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

下午1点多,企业代表抵达活动地点后,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并领取徒步所需物资。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坪商·慈善行”公益徒步活动正式开启,120余名企业代表从东部华侨城高尔夫球场出发,沿着马峦山森林公园、马峦山瀑布,再到马峦山北大门,健走约11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在终点设置了步数公益捐赠微信支付二维码,企业代表们完成健走后,可以把所走的步数按180步1元起捐,不设上限,最终共募得善款21339.31元,全部用于公益事业。“我今天坚持健走了大概3小时,捐了全部步数,既有收获又有意义。”企业代表张先生说。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