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上洋水质净化厂开放日活动举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1-30 09:1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邹晋光)昨日,坪山区深水上洋水质净化厂迎来中建水务公司一行30人,参加由坪山区环水局与深水龙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洋水质净化厂开放日活动。

活动以“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通过展板介绍、现场参观、座谈讨论等方式,向参观者展示了污水的产生、收集和净化的全过程,生动介绍了水资源易污染难净化,要节约用水的理念。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设置了签名墙,参观者纷纷在上面签名承诺要节约用水,保护生态文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中建水务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生化池、二沉池、滤池等,详细了解污水处理的相关工艺流程和知识。

深水龙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十年以来,对周边环境质量、城市区域性发展和坪山区污染防治工作均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上洋水质净化厂隶属于深水龙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是坪山河流域污染治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达标排放的尾水主要作为坪山河景观补水或通过泵站加输送至聚龙山公园和坪山湿地公园。为宣传节约用水理念,区环水局联合深水龙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多次在坪山区各水质净化厂举办开放日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