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为民营企业提供司法保障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1-22 08:49 坪山新闻网

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卢泽波 钟钧)昨日,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与坪山区检察院联合召开了坪山区民营企业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地保障和促进辖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非公有制经济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等方面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

会上,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检察机关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工作,有利于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司法保护力度,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希望今后能以定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建立健全检企交流平台,切实保护企业家的合法权益。

坪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切实把民营企业家当做自家人,要深入到企业一线去走访调研,推动困难问题在现场得到解决。努力让企业家们感到暖心、贴心和放心。此外相关部门要梳理细化企业家们提出的“良策良方”,为坪山区探索优质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