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新时代大讲堂”进企业 150余名“两新”组织党员听党课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1-22 08:3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11月20日,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第十期“新时代大讲堂”在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讲,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费英英为150余名“两新”组织党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费英英曾获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等菜誉称号,当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幼有所育”“弱有所扶”“弘扬劳模与工匠精神”等内容的体会,向“两新”组织党员宣讲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关键词的精髓和要义,鼓励“两新”组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感恩时代,立足本职,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实践者和宣传者。

据了解,“新时代大讲堂”是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着力打造的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学习平台,自9月10日开讲以来,已累计举办10期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