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书的声音”马峦读书月活动进企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21 16: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马泳涛近日,马峦街道办事处2018年“读书月”活动走进辖区企业深圳市金源康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听,书的声音”主题活动,吸引近百名员工参与。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时下流行的“听书”作为推广全民阅读的形式,马峦街道办事处与深圳市懒人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向企业员工赠送了100多份“懒人听书”APP会员卡,让员工可以在闲暇之余,通过听书的方式,养成阅读习惯,增加知识积累,提高文化素质,进而推动辖区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尚。

企业相关负责人对马峦街道“读书月”走进企业的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员工,书是学习知识、传播知识、提高能力的重要载体,通过“听书”这种新颖的形式,可以使平时工作繁忙的员工们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见缝插针的阅读学习,是非常好的方式。

活动现场,企业员工们也纷纷发表自己对读书的认识和看法,以及对知识和学习的渴望,并表示会利用好这次“听书”的机会多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