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坑社区“十大书香家庭”揭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19 18:39
分享:

“十大书香家庭”揭晓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骆清美 郭秀敏)为增强家庭健康发展能力,提高家庭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营造和谐社会氛围,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11月18日下午,龙田街道竹坑社区举办“十大书香家庭”颁奖活动,对竹坑社区曾稳儿、郑金平、何富深、叶辰乐、张锦豪、刘秋彤、林柔彤、文哲毅、陈廖悦、陈思颖十位家庭颁发表彰。

据了解,此次活动系竹坑社区家庭文化促进活动结合十九届读书月主题的一项内容。活动由龙田街道公共服务办、竹坑社区计生办联合主办,粤凰传媒承办,汇考教育协办。今年来,竹坑社区结合辖区实际,以家庭为切入点,立足家庭,服务家庭,惠及家庭,让社区居民与社区文化的互动中,热爱集体,感受社区文明家园的氛围,提升社区家庭文明参与度,丰富家庭成员精神文化生活。

评选活动初期,主办方即强调以家庭为单位参赛,即父母及孩子共同参赛,通过H5或“坪山微报”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参赛家庭通过照片+文字的简易参赛形式,发布“家庭书房”或“阅读场景”等内容,激发社区全民阅读氛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