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89期】11月12日—11月18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19 09:24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建筑物集中拆除仪式现场。

链接:坪山拆除水源保护区建筑 交出亮眼“答卷”

打造绿水青山的东部中心,坪山始终在行动。

11月15日,坪山区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建筑物集中拆除仪式举行。随着现场一声令下,炮机、钩机等大型设备立即轰鸣启动,位于碧岭街道炳坑工业区的最后16处建筑被集中拆除,标志着坪山区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库内库外全部253处共8.3万平方米建筑的拆除处置工作,提前一个半月时间全面完成,为该区下一步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这一拆除处置硬任务的全面突破,折射出坪山区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集中力量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和“不松懈、不停步,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指示精神的决心和毅力;折射出全区上下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啃下发展“硬骨头”,坚决打一场大仗、硬仗、苦仗,打造优美生态环境的信心与勇气。坪山,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充分发扬“硬任务,硬作风,硬干部”的精神,交出了一份亮眼“答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