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百年围屋前重温影音经典 坪山2018大万世居广场音乐会美妙开启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1-19 09:0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11月17日晚,坪山2018大万世居广场音乐会在大万世居举行,伴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影视金曲,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筠,坪山区委常委林良沛和300多名市民共同开启了一场美妙的音乐之旅。

晚上7点半,一曲电影《谍中谍》器乐合奏《不可能的任务》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耳熟能详的曲调、大屏幕上熟悉的电影画面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器乐合奏,男、女生独唱等丰富的表现形式,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007》《雪绒花》《泰坦尼克》《上海滩》《少林寺》等10多部中外经典影视作品的主题曲、主题歌和配乐曲,现场观众不由自主地随着熟悉的旋律轻声吟唱。

记者了解到,本场音乐会由深圳市坪山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是该资金2018年第一批启动项目。本次音乐会由当代中国最优秀的轻音乐团——上海轻音乐团现场倾情演奏。

除了经典的曲目,优秀的演出团队,本次音乐会演出场地也很特别——大万世居,建于乾隆年间,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是深圳十大客家古村落(古民居)之一,独特的围屋建筑、门前的禾坪与月形池塘,满载历史的韵味,浓厚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