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激烈!一个岗位76人报考!市属事业单位本周日笔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15 09:3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陈婕通讯员高光英)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深圳市市(区)属事业单位2018年11月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将于11月18日(周日)上午在全市34个考点举行。

深圳市考试院网站页面

据悉,本次拟招聘工作人员377名,共有28532人报考,招报比约为1:76。为保障考试安全和公平,本次笔试考场座位通过电脑系统随机分配,请于2018年11月15日10:00至11月17日17:00登录深圳市考试院网站(http://exam.szhrss.gov.cn/)打印准考证。笔试成绩及合格线则于2018年12月17日16:00前在深圳市考试院网站公布。

本次招聘的笔试分为一般类、医疗类和护理类,均为客观题。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卷笔刀、橡皮擦等答题用具参加考试。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摄录、存储设备及其他无关物品带至座位。考场规则以准考证标注为准。深圳市考试院将会同市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加大对考场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值得注意的是,考点不提供停车位,按规定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密切关注考点附近交通状况,避免迟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