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东部核心 领创未来”坪山区17家优秀企业组团亮相高交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14 20:14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17家优秀企业组团亮相高交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11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坪山区组织辖区17家高新技术企业集体参展,参展项目主要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高科技含量行业,以“东部核心 领创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了坪山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成绩,集中展现区内优秀企业的高科技核心产品。坪山区副区长陈华平视察本届高交会坪山区展馆,并详细了解坪山区参展高新技术企业技术研究成果。

据了解,坪山区展位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E11号展位,吸引了云之迹信息技术、行者机器人、神画科技、视境技术、麦博科技、创怀医疗、极光王科技等众多优秀科技型企业参展,展位设计和企业产品高度融合,增加了多类型趣味性互动体验,把坪山展位打造成小型科技馆的主题风格,开展首日吸引了众多展会观众参观了解,气氛热烈。参展企业们表示感谢坪山区科创署的精心组织,让企业的技术、产品能在高交会的平台上进行宣传,让坪山企业走出深圳,迈向国际。未来4天,坪山将继续为大家呈现绝佳的创新风采,各位市民可前往现场观看展览。

相关信息:

第二十届高交会:2018年11月14日-18日,坪山展位: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E11展位

部分参展企业亮点:

深圳云之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润”是中国目前唯一“可自主乘坐电梯的服务机器人”,拥有购物与送物全流程自动化的“机器人服务生系统”,兼顾创新性和实用性,与升级版“润2”共同为展位提供讲解服务。

行者机器人的产品BEISA,基于被动行走原理和连续强化学习技术研制,集高能效、高机敏、高智能、低成本于一身,不仅能在撞击、推拉、复杂环境中保持动态平衡,而且还突破了传统双足的能效瓶颈,是目前最具商业前景的双足机器人之一。该技术已经在深圳坪山落地,进入产业化阶段,市场前景广阔。

神画科技带来了神画智能影院系统,集合虚拟触控、自动调焦、白板批注、同屏反控、投影AR等多项全球独家技术于一体,实现了投影“随意侧投画面自动变方正”的设想,为微投行业带来震撼的技术颠覆。

互动性最高的展会亮点当属视境公司自研的“沉浸式互动投影系统”,解决了传统投影在内容呈现上呆板、被动的问题,同时支持实时多点互动和道具互动。使得内容呈现与游客的行为实时交互,充满创新创意的沉浸式体验融合了艺术、科技、VR、智慧等丰富元素,具有极佳的交互体验和视觉效果。

麦博品牌的30个“灯塔”造型户外音箱(荣获2018德国IF设计大奖)环绕展位顶空,音乐与灯光交映,文艺与信念齐辉。同年麦博又推出了首台共享音箱,不断的刷新行业创新记录。

深圳创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参展的生物医药类代表企业,其微流控生物芯片量产技术可以将现有医院的常规临床检验仪器升级为免维护、易操作、低成本的快速疾病诊断系统,满足国家对基层医疗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设备需要。

极光王作为此次坪山展位LED显示屏及电子海报屏解决方案供应商,展出了极光王LEDR2.6设备,模块化的设计可以完成异形拼接,安装与维护方便;另外海报屏M2.5系列则可实现多屏联播,远程控制,造型美观时尚,两款产品为坪山展区风采展现更添重彩。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