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第十二届社区邻里节坪山“开锣”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11-14 09:26 坪山新闻网

启动仪式上的精彩表演。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徐斌)11月13日,由深圳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文体旅游局、市城管局、市关爱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联合主办,深圳福彩公益金资助的深圳市第十二届社区邻里节系列活动正式“开锣”。当天,市区相关领导共同在坪山区碧岭街道办沙湖社区居民文化广场主会场按下了邻里节启动“按钮”。

来自坪山区各街道的民间社团为启动仪式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既有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麒麟舞、杂技表演等传统文化节目,也有时尚街舞、少儿舞蹈等现代文化元素,让现场的居民大饱眼福。

第十二届社区邻里节以“感恩邻里、真情相伴”为主题,共设1个主会场和9个分会场,全市600多个社区共同参与。坪山主会场设置了民俗文化展示、趣味互动、美食品尝等一系列社区居民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互动节目。各区(新区)分会场活动以及各社区活动也将先后呈现。

据悉,作为深圳关爱行动最有民生温度的品牌活动之一,社区邻里节已经陪伴深圳市民走过了第12个年头。从最初只有少数社区、居民参与,到如今覆盖全市所有社区、居民广泛参与,社区邻里节成为展示深圳社区风采、彰显人文关怀、弘扬传统美德、促进邻里融合的重要平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