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室”成立

区婚姻家庭纠纷协调化解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8-11-13 09:14 坪山新闻网

揭牌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钢 通讯员 叶菂/文、图)11月12日下午,坪山区人民法院和坪山区妇女联合会联合成立坪山区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室(以下简称“婚调室”),并在坪山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少兵,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妇联主席武会先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婚调室的成立是区妇联与区法院协同推进婚姻家庭纠纷协调化解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切实维护妇女权益的重要保障,婚调室的成立标志着坪山区婚姻家庭纠纷协调化解工作开启了新篇章。林少兵表示,今后区法院将与区妇联强强联手,真正实现资源共享、案件共调、和谐共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