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妇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1-13 09:0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熊曦)近日,坪山区妇女联合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全体委员、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各街道及社区妇联主席和副主席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妇女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在坪山落地生根。全区妇女干部要带头学、认真学,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强化具体落实措施,坚决把党中央、全国妇联对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各级妇女组织要把握好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要求贯穿到每一项工作的谋划、部署和推动之中,最广泛地把广大妇女紧紧团结凝聚到党的周围,最大限度调动妇女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履行好妇联的根本职能和政治职责;要紧密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区妇联2018年收尾工作。同时,结合全国妇女十二大任务要求,科学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