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100多个包裹路边遗失 南宁警方已全部找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12 09:1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广西南宁市一快递员一时疏忽在路边遗失上百个包裹,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10日通报,经连续多日追踪查找,警方已将三大袋快递包裹全部寻回,并退还给失主。

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介绍,10月31日上午,警方接到快递员云某报警,称其快递包裹在运送途中丢失。民警随即和云某一起到现场查看,开展调查走访,收集相关线索。

据调查,云某将快递包裹拉至友爱路时,因发现电动车后轮胎漏气,便将一大袋快递包裹卸下放在马路中间的隔离栏边以减轻重量,继续前行100米后,云某又将两大袋快递包裹卸下,在包裹无人看守的情况下,推车到友爱中华交叉路口的维修店维修轮胎。

约10分钟后,云某返回放包裹地点,发现包裹丢失。民警经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云某离开后,先后有两名骑三轮车的男子路过该事发路段,将三大袋包裹搬上车拉走。

警方找到其中一名捡拾者黄某(南宁市兴宁区人),并找到黄某拾得的一大袋包裹。随后,警方将包裹退还给云某,并发布通报寻找余下丢失的快递包裹。

11月8日晚,王某(男,从事收废旧工作,租住在万秀村)看到警方的通报后,主动将自己拾得的两大袋包裹送到公安机关。王某称,其于10月31日当天骑三轮车路过友爱路时,看见路边有两个大麻袋(其中有一个袋口已打开),以为是他人不要的废品遂将两个麻袋拾起带回家中。王某回到家后将麻袋交给其妻子,其妻子把麻袋内的快递包装纸盒拆开当废纸卖掉。

云某及其所在快递公司对警方的帮助表示了感谢。(记者林浩)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