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调查显示: 逾五成单身人士想在30岁前置业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8-11-12 09:0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日前,58集团旗下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人民网共同发布《2018年单身人群居行消费报告》,借助平台大数据和单身人群专项调研,深度解析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单身人群购车置房观念。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和58同城二手车研究院联合调研数据显示,六成单身未婚人群在置业选择上倾向于先买房再买车。不论是先买房还是先买车,都有超过40%的单身人群希望在26-30岁之间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和车。

报告表明,有52.5%的单身人士渴望在20-30岁之间拥有第一套住房。不论是单身还是已婚人群,购房时考虑的主要因素都是所处地段交通、房屋质量及环境。而单身人群购房时更注重居住体验及品牌效应,在物业管理、房地产品牌和房内附属设施等方面的要求高于已婚人群。户型方面,91-120平方米三房成为多数单身人群心中的理想户型,已成购房户型优选。单身人群出于当前实际使用的情况考虑,选择二居室的比例高于已婚人群。(记者李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