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妇联”掌上服务平台正式升级上线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1-12 08:3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11月9日,坪山区妇联召开“坪山妇联”掌上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培训会,标志着“坪山妇联”掌上服务平台正式升级上线,各街道、社区妇联主席及平台应用操作业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为了适应“互联网+”的新形势要求,促进区妇联工作线上线下互动融合,打造妇联工作方式“升级版”,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更方便、更优质的服务,区妇联对“坪山妇联”微信公众号功能板块进行全面升级,开发了妇女儿童掌上服务平台。

升级改版后的“坪山妇联”掌上服务平台分三大主要板块,即“妇联微网”、“家庭教育”、“个人中心”。“妇联微网”是“坪山妇联”工作的核心,也是升级版的最大亮点。“妇联微网”板块下设在线维权、调查问卷、身边妇联等子栏目。用户点击栏目内滚动图片,可以了解“坪山妇联”最近动态;点击“在线维权”,进入“我要咨询”页面,可以获得线上一对一维护合法权益的帮助,并且平台支持一键拨号,做到快捷、有效帮助广大妇女群众解决问题;点击“调查问卷”,可以了解妇女所需,全面推行“妇女说了算”工作模式;如果需要线下服务,可以点击“身边妇联”栏目,通过搜索和筛选地区功能迅速定位坪山妇女儿童之家、母婴室、婚调室、阅芽包领取点等信息;“活动大本营”栏目会呈现最新活动报名,女性学院、相亲交友、亲子乐园、公益慈善等项目丰富多彩;在“心愿墙”栏目,“提交你的心愿”会帮助妇儿实现微实事心愿。“家庭教育”板块开设了在线大学、精品微课等栏目,在这里可以丰富女性生活,树立良好家风,提升女性素质。

关注“坪山妇联”掌上服务平台,用户即拥有“个人中心”,在这里用户可以通过参与平台活动获取积分、在积分小卖部兑换奖品、扫描二维码进行活动签到、查看已报名或收藏的活动、查看留言与回复等。

近年来,坪山区妇联一直以妇女儿童和家庭需求为重点,关注妇女儿童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树立互联网思维,以用户体验为本,充分利用妇联新媒体的创新性、互动性,做到内容更丰富、咨询更精彩、服务更贴心,建设“网上妇女之家”,打造坪山妇联新媒体品牌,团结、凝聚、联系更多妇女。(文:刘雯琪闫娜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