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勇担新时代新闻工作者使命任务

--坪山区召开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8 07:51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召开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11月7日上午,坪山区召开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主持。南方日报、羊城晚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等省市驻区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驻区新闻媒体工作者为坪山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深圳东部中心建设鼓劲加油,充分反映了坪山“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良好面貌和生动局面,为坪山建设发展营造了积极正面的新闻舆论氛围。在全国第十九个记者节即将来临,对奋战在新闻宣传报道一线的全区新闻媒体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各驻区新闻媒体工作者继续关心支持坪山各项建设发展事业,勇担新时代新闻工作者使命任务,持续弘扬主旋律、唱响坪山好声音,共同为坪山区加快建设深圳东部中心,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鼓劲加油,提供坚强有力的新闻宣传保障支撑。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