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人才活动周 “羽”冠军展坪山人才风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2 14:0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1月1日,由坪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羽冠军同行,展人才风采”创新人才羽毛球友谊赛,在坪山体育馆举行。此次友谊赛是坪山区人才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坪山人才业余生活,展现活力无限的坪山人风采。

为庆祝今年11月1日深圳第二个人才日,营造坪山区“尊才·爱才·聚才”的良好氛围,坪山区举办人才周系列活动。活动周分成创新、产业、安居、生态、分享五个部分,借鉴“动车组”的创意,将每一天的活动比拟成一个“站点”,切实发挥“站点”之间的联动作用,打造坪山区人才活动品牌,增强坪山人才工作影响力。

当天下午,单打、双打羽毛球表演赛在坪山体育馆进行。记者现场看到,此次创新人才羽毛球友谊赛邀请到原国家队男单主教练、深圳川崎超级羽毛球俱乐部总教练李矛及国际知名球员亲临现场,与参加活动的坪山人才们进行羽毛球互动。随后,深圳市川崎超级羽毛球俱乐部专业教练还对现场球迷进行专业指导。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