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第二届全民健身羽毛球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1 15:26
分享:

此次活动是继去年坪山区成立行政区后,再次举办的全民健身羽毛球系列活动。依托川崎超级羽毛球俱乐部的资源优势,近期将陆续在坪山区各街道开展羽毛球推广普及活动,进一步夯实羽毛球运动的群众发展基础,着力将“睹名师风采,羽冠军同行”系列活动打造成为坪山特色品牌活动,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全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并围绕“办赛事、办城市”理念,在未来努力承办一系列高端赛事,发挥承办高水平赛事对城区发展的积极作用,为有效提升坪山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出贡献。

近年来,坪山区文体旅游局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全力打造“品质体育,活力坪山”,以满足市民的体育锻炼需求为导向,广泛开展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为坪山深入落实“东进战略”、加快推进深圳东部中心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体育支撑。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