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街道抓学习提作风促落实 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1-01 09:0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吴思扬)10月29日,坪山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强调,街道领导班子要带头学、督促学,各部门、各社区要结合实际工作,多形式、多元化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更好地应用于抓学习、提作风、促落实的过程中,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紧盯目标,特别是安全、城市管理、扫黑除恶、土地整备、黑臭水体整治等重点工作,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员、全心、全力投入年度任务最后冲刺,确保年度任务圆满收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要求引航,着眼长远,立足自身优势和发展定位,认真系统地谋划好明年工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