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区安监局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1-01 09:0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余文斌)昨日,坪山区安监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贯彻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的指示,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局党支部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局干部职工要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坪山安监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坪山安监工作,以孜孜不倦、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安全生产防控体系建设,着力解决全区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推动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