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坑小学足球文化月 “幸福杯”班际足球联赛开打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1-01 08:5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罗利兰)近日,汤坑小学“幸福杯”班际足球联赛正式开赛,连日来,孩子们的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据悉,该校校园足球经过4年多的发展,现已成为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推广学校、深圳市足球传统项目学校,并获市教育局推荐申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记者在现场看到,足球小将们长传停球、盘带过人,或转身抽射,或飞奔拦截,每个动作有板有样,孩子们在五人制的小球场里不断奔跑,场边观赛的同学和家长的欢呼声掌声此起彼落,当天对赛为五人制男女混合赛,足球小将技艺不俗,双方交替进球得分,精彩非凡。

学校足球教练罗老师向记者介绍,本次班际足球联赛规模大普及面广,一年级开展足球趣味活动,二至六年级是班际循环赛,赛程两周共40场比赛,每天下午4场比赛同时开打。赛前,家长为孩子购买了足球服、拟定队伍口号、组建拉拉队,把足球氛围带进了家庭。此次赛事还附带了班际足球联赛绘画与摄影比赛,希望让更多的学生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