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坪山学院:创新管理方式 保障教学秩序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0-31 09: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李伟韬)近日,按照区委党校的要求,电大坪山学院印发了《坪山学院关于加强教学管理和服务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坪山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保障教学秩序。

为全面、深入、系统地了解和掌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状况,以及教学管理通知落实情况,10月20日至28日,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白宁组织电大坪山学院等部门通过随堂听课、实地察看、走访谈话等形式,对坪山学院教育教学一线进行调研,并与深圳广播电视大学老师进行沟通交流,现场检查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课堂教学秩序,广泛听取老师和学生的意见与建议。

从上课情况来看,《坪山学院关于加强教学管理和服务的通知》起到良好的效果,学生按时到课,按时签到,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学院教学秩序总体良好,学生出勤率比以往有了显著提升,教师课程准备充分,学生能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