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城市U站启用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10-31 09:1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刘孟冲)昨日,两个全新的城市咨询志愿服务U站在坪山正式启用。记者了解到,新启动的U站将以“发现坪山”为线索,以“在坪山,必须要做的100件事”作为U站活动亮点,吸引市民走近坪山各个地标,深入感受坪山文化,促进市民热爱、融入坪山。

记者看到,坪山区首批两个新型城市咨询志愿服务U站位于坪山中心公园广场和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广场,外观活泼清新,明黄色的条形灯组成坪山的缩写“PS”,并有绿色植物装饰。

除外形变化,新U站服务也整体升级。新启动U站将以“发现坪山”为线索,开展各类便民服务和常设活动。除物资出借、就业信息、法律咨询等服务外,“在坪山,必须要做的100件事”作为U站活动亮点,将吸引市民走近坪山各个地标,深入感受坪山文化,促进市民热爱、融入坪山。此外,U站每月围绕不同主题开展知识问答等趣味互动,向市民传播环境保护、心理健康、法治文明等知识。下一步,U站义工还将走进社区、学校、园区,成为政策宣导的灵活纽带。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