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政府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30 22:5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10月29日下午,坪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参与人员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到广东、深圳考察的报导视频。

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和政府各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大学习”热潮,区政府领导、各部门一把手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带动本区域本部门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深调研”活动,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区情实际紧密结合,从全局着眼、从问题入手,下大力气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和短板。要紧紧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明确要求,聚焦事关坪山未来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逐条逐项梳理涉及全区的重点工作、突出问题和关键事项,以务实的作风全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会议要求,要全面推进“真落实”工作,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对标对表、真抓实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坪山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一是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要求,扎实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和全面开放合作,在拓展改革开放深度广度上勇当尖兵。二是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坚持瞄准高端高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勇当尖兵。三是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重要要求,科学统筹城区规划建设,持续提高城区管理治理能力,在实现平衡、协调发展上勇当尖兵。四是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在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上勇当尖兵。

会议还就辖区安全生产、治水提质、经济稳增长、城市管理、民生、明年工作谋划等进行了部署。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