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否认学生钓鱼式举报食堂阿姨 责成食堂加强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29 09:5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成都文理学院25日发布通报称,经过该校全面调查、核实,不存在舆情所言“对食堂阿姨罚款20000元”的事实,也不存在舆情所言“对举报者进行奖励2000元”的事实。事件发生后,该校已责成食堂的经营管理公司加强管理,规范其引进商家的经营行为。

此前,一则“女学生去食堂没带饭卡,微信转账后举报阿姨”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该消息称这件事情发生在成都文理学院,该校在食堂消费只能刷饭卡,用其他支付方式会被处罚,最后阿姨被罚款20000元,女学生获得了2000元奖励。

随后,有网友张贴出一张“2016年12月成都文理学院后勤处通知”的照片。照片显示,成都文理学院严禁食堂窗口使用支付宝、微信、美团外卖等公众平台支付餐费,一经发现查实,罚款20000元。

中新网记者就此照片咨询成都文理学院宣传部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现在能知道的就是通报的内容,网络流传的照片是否属实还需要继续调查。(完)(记者贺劭清)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