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真正在“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0-29 08:5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罗国淮)10月28日下午,广东省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坪山区分会场积极组织相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会后区委书记陶永欣立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区上下必须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总书记的嘱托和教诲铭记在心,付诸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和区委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制定有关方案,迅速抓好学习培训、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工作,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坪山落地落实、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坪山要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的贯彻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两个重要窗口”等重要指示要求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坚持学用结合,全方位对标对表,对全区各领域工作的目标、思路、举措进行全面优化提升,真正在“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要求,扎实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和全面开放合作,在拓展改革开放深度广度上持续发力;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坚持瞄准高端高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量质齐升”;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重要要求,科学统筹城区规划建设,持续提高城区管理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坪山作为深圳东部中心的承载力、吸引力、集聚力;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着力巩固和强化党在基层的领导核心地位,为全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打牢坚实基础。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