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0-26 09:0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肖雄鹏 罗国淮)昨天,坪山区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电台、网络等渠道积极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新闻报道,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工作人员,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转化为实际行动。

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坪山区石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岸标昨晚准时收看新闻联播报道后,心潮澎湃,同时也感到肩上责任更重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基层的发展指明了道路与方向,将成为我们统领各项工作的总纲。”周岸标表示,石井街道将对照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下沉到社区,切实为老百姓排忧解难谋幸福。同时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进一步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选优配强社区党组织书记,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的积极性,力争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新征程中勇当尖兵。

“总书记指出,要加快建立技术创新体系,激发创新活力,我作为一名在基层从事创新服务的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定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地落实到工作当中,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新局面。”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副署长熊云洋表示,作为深圳东部中心城区和产业重镇,坪山当前正积极利用自身产业空间与地理位置,以及配套政策等优势,坚持敢闯敢试,攻坚突破,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加快打造“基础研究+技术创新+产业转化+金融支持”的全链条创新体系,上半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量、研发平台数量、企业研发投入都实现大幅增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发扬特区人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以更主动、更科学、更有效的创新举措服务企业,发展实体经济,创造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

“总书记指出,要切实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从事窗口服务工作的我们很是振奋,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一定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坪山区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负责人曾丹说。

她表示,今年以来,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以群众需求为依归,以存在的问题为导向,提出了“公共服务品质提升工程”,重点打造“六大”服务品牌和创建“三大”名片岗,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作为坪山区‘首善街道’的窗口服务部门,我们将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心全意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努力打造‘最具文化底蕴和最有温度的大厅’。”

坪山区六和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禄荣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他说:“总书记指出,社区工作要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基层社区进一步指明了工作和服务方向,这也是社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陈禄荣表示,今年以来,六和社区扎实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如最近开展的花园小区人大代表接访活动、经常性的调研活动、社会组织文艺活动、六和好家风活动。对民生微实事项目和各项文体活动,社区都往小区倾斜。“接下来,我们将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在社区党委引领下,全面做好居民服务工作,实现居民高度自治,提供精准高效服务,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