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坪山国医堂增设夜间及周日门诊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0-24 08:4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海南)北京中医药大学坪山国医堂自今年6月30日开业以来,已让万余名坪山及周边地区居民享受到来自全国知名专家的高端中医医疗服务。近日记者了解到,坪山国医堂10月22日起增设夜间及周日门诊,以便更好地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

“国医堂汇聚很多名医,但门诊时间和我上班时间总是‘撞车’,增设夜间门诊就方便多了,晚上人不多,号也好约。”家住坪山招商花园城的赖女士吃完晚饭就来到国医堂就诊,她预约的是内科名医,大约半个小时,她就顺利完成就诊。

“北京中医药大学坪山国医堂每月有近50位名老中医从北京来坪山坐诊,自开业以来日均门诊量超100人次,逢节假日就诊高峰可达270人次。”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医堂自开业以来已俘获大批“粉丝”,深得居民信赖和好评。“此次增设夜间和周日门诊,主要是为给患者提供更优质的中医医疗及保健服务。”该负责人说。

相关链接

周一至周六门诊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增设周日门诊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增设夜间门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18:00-20:30

地址:坪山区招商花园城南区独栋商墅7栋(行政一路与汇德路交会处)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