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南坪三期明年春节前通车 南坪快速全线将随之贯通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0-24 08:4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未末)深圳市交委昨日发布的最新信息显示,南坪快速三期施工进度喜人,截至目前龙岗段总体已经完成了78%,坪山段进度更快,路基完成了98%,而桥梁和隧道方面都已经完成了95%,全线将在明年春节前具备通车条件。

南坪快速路三期工程项目位于龙岗区及坪山区境内,道路西起水官高速公路横坪立交出口,东至聚龙路(规划外环高速公路田头立交),全长约22.2km。其中起点至碧岭工业区段,它的主线利用现状新横坪公路,为双向6车道,长约8.5km,设计速度60km/h。而碧岭工业区至聚龙路段则为新建段,主线为双向8车道,长约13.7km,设计速度80km/h,全线按照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该工程沿线与水官高速公路、龙岗大道(G205国道)、沙荷路、东部过境高速公路、坪盐通道、坪西路、绿梓大道、外环高速公路等规划或者现状道路相交,全线共设置15座互通立交。

南坪三期建成通车之后,不仅为龙岗与坪山两区往来提供多一种交通新路径,而且其与水官高速、南坪一期和二期工程连通,意味着南坪快速通道全线贯通将得以实现。南坪快速通道西起南山前海片区,东至坪山田头,南坪快速通道全线贯通之后,将把整个大深圳横向连接起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