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市民打造“最美阳台”,为阳台“颜值”齐努力

来源:金羊网 发布日期:2018-10-22 09:1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胡振华 刘艳芳 通讯员 关美姣)为建设与深圳东部中心相匹配的城市环境品质,坪山区城管局紧紧围绕深圳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世界著名花城”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积极推广“绿化你我阳台、扮靓美丽家园”,引导市民参与辖区绿化提升,发挥家庭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家园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一个民生幸福的生态文明先进区。10月19日,2018年坪山区“花漾坪山最美阳台”系列活动正式线上启动。

对于一座城市而言,美丽的城市环境不仅仅是城市形象的象征,更是城市综合实力的呈现。据了解,此次“最美阳台”活动系坪山成为行政区后第二次举行。近年来,坪山区在68个公园建设,道路绿化、立体绿化、花漾街区、街心花园等方面,积极绘制生态蓝图,推进美丽坪山建设,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怡情写意”的生态美景。

今年“花漾坪山,最美阳台”主题活动,内容丰富,期间,市民可通过发送三张照片,及一段15-60s阳台录制视频参与到“最美阳台”评选活动中来。后期主办方将对各入围作品进行网络展示和投票,并组织园林专家等评委评审把关,最终选出16名优秀作品。除开展2018年“最美阳台”评选外,还将组建“最美阳台志愿者服务队”,举办全媒体坪山采风行、“阳台养花达人养成记”培训讲座、“模拟阳台”亲子花艺培训,并组织“最美阳台花店合作计划”等系列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