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十佳现代市民”评选出炉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0-22 09:0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文明风尚,持续擦亮坪山现代市民培育品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日前,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评选的第三届“坪山十佳现代市民”揭晓。

此次评选活动参考全国道德模范分类标准,设置了“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信守法”“见义勇为”五类,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突出事迹”的导向,面向在坪山辖区工作、生活的全体市民。

通过网络征集、单位推荐、媒体推荐等方式,共收集到64名各类现代市民典型,经过研究,筛选出30名初步评选对象,并组织开展网上投票,而后再根据网投票数、类别、事迹、影响力等综合因素,经过专家评审组的评审及公示,最终确定潘名汉、赖美霞、熊秀珍等评选为坪山区第三届“十佳现代市民”。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