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廉洁文化宣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9 18: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崔俊红)10月18日上午,马峦街道在马峦社区天峦湖风雨篮球场举办了马峦街道第二场廉洁文化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峦街道部署,马峦社区协助,其他社区积极宣传、发动辖区群众广泛参与。

街道工作人员深入基层,零距离与群众交流,现场接受各类咨询,耐心解释信访举报方式方法及“六大纪律”受理范围、黑恶势力举报范围及方式方法,对群众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在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板、宣传单和发放廉洁宣传品、微信扫码等方式,突出宣传“六大纪律”受理范围和实名举报相关规定,并将省市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微信公众号及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向现场群众传播,向群众普及纪检信访举报相关知识,家风家教文化,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形式及特点。

此次宣传日活动,旨在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家风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需要,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举报渠道。据统计,4个社区活动现场共吸引了600多名群众前来咨询,发放“一图读懂坪山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折页1000多张、发放廉洁宣传品1500余份。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