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了解企业发展 开展精准服务

区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0-18 09:0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吕嘉顺)昨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勇带领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深入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对该公司员工赖美霞作为坪山区唯一一名当选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祝贺,勉励其认真履职,展示坪山代表的风采。

调研中,杨勇一行听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经营状况和党建带群建情况的汇报,随后,大家就促进企业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就业稳定等展开交流。据了解,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连续7年入选深圳工业百强企业,2009年成立工会委员会,目前有工会会员1600多人。去年,该公司被评为深圳市十大书香企业,今年被评为坪山区先进职工之家。

活动中,赖美霞汇报了其参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准备情况,表示将积极在大会上建言献策,做好坪山广大职工的“代言人”。

杨勇强调,职工是企业的宝贵财富,职工权益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区总工会将强化举措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发展。同时,杨勇勉励赖美霞主动发挥代表模范作用,凝聚坪山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坪山区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