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进展咋样?预计2020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5 09:3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10月12日上午11:58,深圳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竹茜区间左线盾构顺利通过条件验收,开始始发掘进。至此,竹茜区间两台盾构机全部顺利始发,有望年内实现区间隧道双线贯通。

深圳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是深圳市重要民生工程之一,由4号线二期工程终点清湖站北端引出,由南至北依次沿和平路、观澜大道、高尔夫大道敷设,中国电建作为施工单位,具体负责4301标6站6区间,总长7.88公里的项目施工任务。工程建成后,对改善龙华观澜片区市民出行条件、缓解交通拥堵、补齐片区交通发展的短板提供了便利,对推动特区一体化进程和中轴提升战略、促进龙华的经济发展,增强深圳与香港、东莞联系的纽带作用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