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行走大自然 800余人马峦山健步走•文明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3 20:50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为活动鸣枪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罗庆海)10月12日下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2018年坪山区“坪分秋色•山水重阳”马峦山健步走·文明行活动在坪山体育中心及大山陂水库绿道举行,活动由坪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主办,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企业员工及机关干部职工等45支队伍共800余人参加。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活动鸣枪。

下午四点,随着一声气鸣枪响,45支队伍排列整齐,相继出发。沿途中,旗帜迎风飘扬,大家昂首挺胸,步伐坚定,形成了连绵数百米的健步“长龙”,成为坪山这个年轻城区的一道亮丽运动风景,充分展示了坪山市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朝气与活力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以坪山体育中心广场为起点,途径大山陂水库绿道、马峦山郊野公园、天峦湖小区、比亚迪路,最终回到坪山体育中心广场终点,全长6.8公里。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