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搭建藏家服务与鉴定交流平台 “崇德艺道”将落户深圳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3 11:1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7日,全国第一家大型藏家服务与鉴定交流平台——“崇德艺道”将正式落户深圳。据悉,这是国内第一家拥有解决广大藏友难题完整服务链的专业艺术机构,将在深圳打造国内现有最大、最权威的藏家服务与交流中心,为广大藏友搭建服务与鉴定交流平台。

崇德艺道深度解读艺术品行业痛点与藏家需求,打造六大服务模块:

其一,藏品真伪鉴定。崇德艺道与中国国家鉴定委员会及全国各省市多个文物鉴定委员会专家组达成深度合作。平台长期签约陶瓷、珠宝玉石、书画碑贴、钱币、青铜、竹木、古籍善本等各类藏品的鉴定专家,其中包括陶瓷鉴定专家邓元荪;翡翠皇帝摩汰;玉器鉴定专家叶舒宪;红色官窑鉴定专家罗来标;青铜器鉴定专家马金生;书画鉴定专家谢砚、许健川等业内泰斗。此外,崇德艺道还引进了最先进的艺术品检测机器,能够从“科学”与“眼学”两方面保证藏品鉴定结果的权威性。

其二,藏品价值评估。鉴定完成后,崇德艺道平台会请专家结合当下艺术品市场的发展趋势,为藏品市场价值与其后的升职空间做一个权威评估。

其三,藏品抵押贷款。当藏家急需钱款周转时,可以艺术品作为抵押先预支一定的资金,再根据合约赎回艺术品。期间,如果该艺术品不愿出售,崇德艺道平台会为藏家免费代保管;如果藏家想要出售或展览该艺术品,平台也不会额外收取费用,且在与卖家交易完成前,不会再收任何手续费。

其四,收藏投资规划与专业培训。崇德艺道平台可根据藏家需求,专业定制一系列的艺术品投资方案,并对藏家进行古玩艺术品与珠宝知识等专业培训。

此外,“崇德艺道”还提供会员藏品免费展览、艺术品拍卖等服务。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