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坑梓街道积极回应网友关切 迅速巡查整治占道经营现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2 18:59 坪山新闻网

坑梓街道城管执法队整治乱摆卖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彭建和)10月9日-10月11日,坑梓街道城管执法队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迅速行动,对坑梓第一市场周边存在占道乱摆卖的行为进行巡查整治,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整治乱摆卖17宗。

清理占道经营

据了解,有网友反映坑梓第一市场存在占道经营现象,10月9日上午,坑梓街道执法队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坑梓第一市场进行巡查整治。10月10日、10月11日,折法人员再次前往坑梓第一市场进行巡查,并对现场的乱摆卖行为进行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整治乱摆卖17宗。

坑梓街道城管执法队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今年以来,该队一直对坑梓第一市场乱摆卖、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巡查整治,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对坑梓第一市场的巡查整治力度。同时,也欢迎市民网友多向坑梓街道城管执法队报料,共同建设美丽坑梓

市民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供报料信息:

1.拨打城管热线:12319;

2.关注“美丽深圳”“指挥坪山”微信公众号,通过“我要报料”反映情况;

3.拨打坑梓城管办投诉电话:84131198。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