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深圳9月各街道环卫指数排名公布 马峦街道位居全市第六、坪山区第一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10-12 08:4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吴玲敏)近日,深圳9月各街道环卫指数排名公布,马峦街道以环境卫生指数90.83的成绩,取得全市第六、坪山区第一的排名。

据了解,9月的环卫指数测评是超强台风“山竹”肆虐后的首个测评。超强台风“山竹”给深圳的市容环境带来了巨大破坏。其中马峦街道也不例外,大量树木倒伏,断枝落叶散落满地,还有其他大量垃圾杂物,路面清理、环境卫生等问题亟待解决。

为加快恢复市容环境,马峦街道城管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与环卫工人一起守护马峦“颜值”,扶起倒伏树枝;众多环卫工人顶着烈日,清理大量断枝落叶,徒手解决下水道堵塞问题;城管执法队清理街边危险广告牌和路牌,有效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辖区60余名党员义工走上街头,深入居民小区、大街小巷、社区公园等区域开展灾后清理工作,同心共建家园……经过街道上下的一致努力,辖区环境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恢复。在9月深圳各街道环卫指数测评中,马峦街道最终以环境卫生指数90.83的成绩,取得全市第六、坪山区第一的排名。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