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举办校企对接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10-12 08:4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国淮)昨天,坪山区2018年“百千万”工程校企对接活动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52所院校、辖区53家企业代表以及专家学者等近200人参会,与会者就新形势下如何实现企业和院校“无缝对接”与“双赢”进行深入探讨。

近年来,为推动辖区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全面提升人力资源素质,坪山区实施了“百千万”工程,即“走进百所高校、对接千家企业、引进培育万名人才”,通过搭建学校和企业“面对面”交流平台,推进学校教育精准对接产业发展需求、精准契合受教育者需求,满足产业提质增效的现实需要。今年以来,坪山区共组织辖区84家重点产业企业“走出去”,分赴17所高校开展人才交流、招聘、宣讲系列品牌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就是在前期的基础上,采取“请进来”形式,搭建坪山区产业企业与各地高校的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探讨培育产业企业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原动力。活动结合坪山区产业特色,分设新能源、生物医药、综合类等三个专场同步举行。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