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2018年坪山区第二届深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即将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0 18:2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融合的创新生态链条,推动坪山区创新创业快速发展,加强坪山与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与合作。2018年坪山区第二届深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将于10月15日上午在坪山区创新广场东部之芯厅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坪山成立行政区以来,举办的第二届深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同时作为配合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举行期间的二十场市级活动之一,具有重要的统战意义和创新影响。活动“坪山青创启发未来”为主题,旨在激发广大深港澳创业青年奔赴坪山,基于坪山区这个深圳未来重点发展的高科技区域,全力发展高新科技产业,合力将坪山打造成国家级高新区,形成深圳“西有南山,东有坪山”的产业格局,在坪山开启新未来。活动将会有来自深港澳多位业内大咖和重量级知名人士分享创业创新经验,并通过多个项目路演展现深港澳青年良好的研发精神和创业创新氛围。

坪山区政府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背景下,已形成自身独特优势,并出台多项政策,加强深港澳三地创新发展。本次活动聚集深港澳三地创新动力,对于吸引国内外创客集聚发展起到的良好示范意义,势必在坪山掀起新一轮科技浪潮,有望在未来逐步落地转化成果与长效发展,促进深港澳三地交流合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