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名男子穿日军制服街头打广告 警方:已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0 09:2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据媒体报道,10月7日,江苏连云港赣榆区一群男子穿着日军制服在闹市街头举着广告牌游街打广告。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官方微博8日发布通报称,活动组织策划者仲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调查处理中。

通报称,10月7日12时10分,赣榆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汽车南站附近有多人穿着日本军服在大街上“游行”。接报后,巡特警大队迅速处警,到现场发现由某公司组织的10余名群众演员穿着新四军战士、二战日本士兵等不同角色服装,携带网购仿制的军刀、步枪等道具,由新四军扮演者押解日本兵扮演者沿华中南路往城区一路巡游。经查,以仲某某为首的该伙人员系某影视公司职员,在为其公司即将拍摄的一部微视频和某汽贸公司做营销推广活动,民警现场责令该伙人员立即停止活动。现场被网民截拍后,在网上广泛传播,造成恶劣的影响。

经调查,仲某某的行为严重扰乱公共秩序,涉嫌犯罪。10月8日,仲某某(男,32岁,赣榆本地人)被赣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郑则彬